iMac 21.5 吋 Intel 版正式下架 27 吋 M1 Max 版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出

imacpro

在 iMac 24 吋推出之前,iMac 有兩個型號, 分別為 21.5 吋及 27 吋,不過近日 Apple 已悄悄將 iMac 21.5 吋下架,令 iMac 現在只有 24 吋及 27 吋兩個版本。

imac

而 27 吋版更是「最後」的 Intel 版 iMac,外界預期明年上半年才會有新版 27 吋 iMac 推出。

暫時已知的消息是 iMac Pro 27 吋或使用 Minii Led,會有 16GB RAM、512GB SSD 入標準配備,並可選 M1 Pro 及 M1 Max 版。

m1pro

估計會有黑色邊框、HDMI、SD Card 及 USB-C 支援。而它設計上有點像 iMac 24 吋及 Pro Display XDR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