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備 經典 Mac 型咕臣

mac pillow01

近日,一家名為 Throwboy 的公司在 Kickstarter 推出一個以 Mac 造型的咕臣項目。早在 2018 年,這家公司已推出蘋果產品造型的咕臣,而這次則名為 Iconic Pillow Collection 2。Iconic Pillow Collection 2 全是經典 Mac 造型設計,包括 Apple 的 Lisa、iBook、Power Mac、iMac 等等。

mac pillow02

由於版權關係,該公司當然不會稱這些咕臣叫 Mac,而且外型只是「相似」,還要 Q 版化,同時不會有 Apple Logo。5 款買售價 195 美元,單買一款 39 美元。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