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款 AR/VR 裝置最快 2022 年發佈 定價高昂

apple vr

隨著 Facebook 宣佈將公司名字改為 Meta,將「元宇宙」作為未來發展方向,人們對 VR/AR 的應用關注度也大幅提升。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VR / AR 裝置,包括頭戴式或是眼鏡(Apple Glass)也在研發中。

apple ar

而來自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的 PowerOn Newsletter 消息指 Apple 最快會在 2022 年推出具自家晶片、顯示、感應器及人像替身功能的 Apple VR / AR 裝置。Gurman 表示,這款裝置會有 AR 及 VR 的能力,會為用戶提供混合式的體驗,能夠處理高質素的 VR/AR 遊戲。Gurman 沒有提到該裝置的售價,只表示定價「昂貴」。今年 9 月有供應鏈的消息指首款 Apple AR/VR 裝置售價可能接近 20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