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災情 USB Hubs 上的 USB 3.0 失效

usb

macOS Monterey 在 10 月 26 日正式推出後,不少用戶已升級到新版,然而部份用戶卻出現「災情」,就是無法使用 USB Hubs 上的 USB 3.0 介面。在 Apple 官方支援論壇上,有用戶表示升級 Monetery 後,USB Hubs 上的 USB 3.0 無法連接 USB 產品,但 HDMI 及 USB-C 則正常。

usb hub

而部份用戶則表示,其 USB 3.0 能連接裝置,但卻無法正常為產品充電,一些則能充電但無法傳送數據。也有一些因為電源供應不足而無法連接外置螢幕。

遇到 USB 問題的用戶,不少是 M1 Mac,但也有一些是來自 Intel Mac 的用戶。而一些 Beta 測試者表示,USB 相關問題其實早在 macOS Monterey Beta 階段已出現,但直到正式發佈尚未有修正。

如果很需要使用 USB Hub 的用戶,建議暫時不要升級 macOS Monterey,直到 Apple 推出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