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設定:iPad Pro 亦可限制 60 fps 省電

ipadpro

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中,加入了 120 Hz ProMotion 可變動頻率顯示屏,讓用戶有更流暢的使用體驗,而為了讓用戶可以進一步減少耗電問題,蘋果亦加入了限制上限於 60 Hz 的設定,而這個設定,其實都是可以在 iPad Pro 上使用。

ipadpro

首先進入設定,進入輔助使用,點擊「動態效果」

iOS 11 Settings Accessibility Limit Frame Rate enabled iPad Pro 001

啟動「限制格率」

不過筆者認為,iPad Pro 的電池容量大,顯示屏大,120Hz 顯示屏對 iPad 的大顯示屏體驗上,是有絕對的提升,因此沒有必要限制 iPad Pro 的 120 Hz 更新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