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Apple 擦拭布:可修復評級為 0 分

comparison 20dolla 1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產品,名為擦拭布,這個產品相當受用戶歡迎,現在購買的話,最快都需要 2-3 個月的時間,才有機會出貨,到底這產品擦拭布有甚麼特別之處呢?現在就有著名產品拆解團隊 iFixit 為各位深入了解擦拭布的設計。

comparison 20dolla 1

iFixit 表示,擦拭布的材料與 iPad 的Smart Cover內則相近,有合成皮革的效果,擦拭布是由內部超細纖維製成,打開後你會看到,產品有蘋果一貫的優質感覺,不僅是清潔的工具,更是值得清潔的簡潔設計。

closeuplogo smaller 1

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 Tim Cook 廁紙 蘋果的優質的產品設計,與一般的清潔布完全不同,印有著人類基本水果的形狀的設計: Apple Logo ,相當美麗。

microscobebreakdown smaller 1

如果你認為這個價值 19 美元的擦拭布價格太高,你就誤會了,其實蘋果擦拭布是由兩塊組成,因此只要你將它一分為二,就可以得到兩塊布,每塊只要9.5美元。

interiorshot 1

不過產品的可修復評分為 0 分,iFixit 表示,原因在於用剪刀把它剪成碎片後,無法重新組裝起來。(整個評測根本是在惡搞 XDDD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