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圖美疑被入侵  顧客電話、地址、電郵外洩

D17DB3C9 4A57 48C7 88C0 8346D1B6F1A7

快圖美向客戶發電郵通知,其系統內的數據庫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遭未經授權取覽。未知是否受事件影響,現時快圖美網站顯示正進行維繫工程中,只提供有限度服務。

3EE55C95 6A91 4B53 BE11 C749E5EB3F4A

受影響的數據庫載有快圖美顧客的資料,包括顧客登記名稱、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郵寄地址。本公司沒有儲存客戶銀行資料或信用卡資料。所有顧客的照片亦不是儲存於受影響的資料庫內。

發現有關事件後,快圖美已展開徹底調查以阻止有關事件發展,包括對公司所有系統及伺服器進行全面檢查。而快圖美表示並不知悉有任何其他公司內的數據庫受到影響,相信有關事件僅屬個別事件。

另外,快圖美亦已向香港警務處報告有關事件,並正嘗試聯絡每名可能受影響的顧客,讓其得悉是次數據洩露事件以及其個人資料所面臨的潛在風險。

fotomax pop
現時快圖美網站顯示正進行維繫工程中,只提供有限度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