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彈力帶鍛煉肌肉 原價 US $4.99 Stark Resistance Band 首度限免

cda57dc9f961998bd83dd0500694c245

彈力帶/阻力帶是不少人健身訓練的好幫手,人們可藉由拉伸的阻力來鍛鍊肌肉,更可以體能訓練以及矯正姿態,即使是女性也相同合適使用。這套名為 Stark Resistance Band App,內置 23 款訓練,用戶可以按需要從影片學習如何鍛煉不同部份的肌肉。如此實用的 App 今天限免中,沒有廣告,別錯過!

a
resistanceband02

這套 App 更設有排程功能,讓用戶編定不同的個人健身訓練,指定要完成的動作,運動時間、完成一組動作後的休息時間以及要做多少組動作。

resistanceband04
resistanceband05

進行運動時,它會有語音訓練及助你計時,並有影片教學顯示,當中更支援 AirPlay 投射功能,方便輸出大螢幕看。它也支援了 Health Kit,能將你運動後的數據記錄在 Apple Health 內。

resistanceband03

  • 應用名稱:Stark Resistance Band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