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咖啡店》 大改版登場

cafe02

「轉來轉去串聯起來」的嶄新玩法!快來和寶可夢一起打造繽紛可愛的咖啡店!在寶可夢們聚集的這間咖啡店中,將由玩家擔任店長。與寶可夢一起在關卡中製作料理或飲品,好好地款待作為顧客來店的寶可夢們吧!遊玩不論是誰都能輕鬆享受樂趣的關卡,與寶可夢一起打造繽紛可愛的咖啡店如何呢?

cafe01

「轉來轉去串聯起來」的嶄新玩法

用手指在裝置的畫面上四處滑動,就能串聯起相同的「寶可夢」並消除牠們。

cafe06

料理的材料也會在關卡中登場!

達成關卡的目標,與寶可夢一起完成料理吧!

cafe05

通~通都是寶可夢!

咖啡店的每一位顧客都是寶可夢!?並且,幫忙咖啡店工作的店員也是寶可夢!寶可夢們聚集的咖啡店即將開幕囉!

cafe03

以寶可夢為主題的咖啡店料理

每一道料理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以寶可夢為主題的料理及飲品種類豐富!新料理的登場也讓人萬分期待!

cafe04

與寶可夢幫忙咖啡店的工作

過關並完成料理後,將會由寶可夢來品嘗料理的滋味。透過提供美味的料理,可以提升與寶可夢之間的「友好度」喔。讓友好度達到MAX後,寶可夢就會加入店員的行列!

咖啡店設備越充實

隨著關卡前進,將會追加新的區域或設備,讓咖啡店更加豪華!還會有新的寶可夢受到咖啡店的改變所吸引,來到店裡光顧!

  • 應用名稱:歡迎光臨!寶可夢咖啡店 ~拌拌繽紛趣~
  • 模擬經營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