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智能手錶照片曝光 設拍攝鏡頭

facebookwatch

《彭博》 報導,App 開發者 @SteveMoser 報料指  Meta(Facebook 母公司)正在研發智能手錶,也許要在未來跟 Apple Watch 競爭。

facebook watch

Facebook 早前聯同 Ray-Ban 推出智能眼鏡,這款眼鏡需要使用 Facebook View App 來連結智能電話。而 Steve Moser 從這套 App 裡找出一個圖像檔,當中是一款從未曝光的智能手錶,估計是 Facebook 正在研發中的 Smart Watch。

fbview

圖中所見,錶面下方有拍攝鏡頭,螢幕也較一般智能手錶大,估計是配合拍攝之用。而 Facebook View App 代碼中出現 Milan 一字,而該程式碼用作相機拍攝照片、影片或下載照片/影片到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