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瀏海」操作不似預期?App 選單被強行斷開!

mbp menu03

MacBook Pro 「瀏海」設計令人又愛又恨,而隨著新機正式推出,人們發現的問題就越來越「有趣」。來自 Snazzy Labs 的 Quinn Nelson 在 Twitter 貼出的影片所見,當中可以看到如果軟件穿過瀏海的話實際會怎樣。

mbp menu01

系統狀態列被分開

macOS 右上角是系統狀態列,有些人的狀態列會因為多不同軟件常駐而變得較長,甚至會橫跨「瀏海」,而 macOS 若發現系統列進入了瀏海範圍,便會將「闖進」的圖示斷開,從右方搬到左方,會對操作造成一些不便。

mbp menu03

選單太長會穿越瀏海

如果用戶使用一些專業軟件,使用全螢幕模式時,選單會移到最頂方,若選單有很多分頁,macOS 會強行「斬斷」選單,而選單會在穿越瀏海到右方顯示,感覺有點怪。

mbp menu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