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 及 iPadOS 15.2 Beta 1 登場 通知中心大改變

Notification Summary iOS 152

雖然 Apple 在本周二才正式推送 iOS 15.1、iPadOS 15.1 及 watchOS 8.1 正式版,但相信 iOS 15.2 Beta 1 又來了!今天,Apple 向開發者推出 iOS 15.2 及 iPadOS 15.2 Developer Beta 1,新版仍可找到不少新功能改變。

Notification Summary iOS 152
ios1520beta1

通知中心改進

在 iOS 15 及 iPadOS 15,通知中心作了不少提升,可綜合推送內容顯示 Summary,減少資訊爆炸的情況。而 iOS 15.2 中,Apple 加入了浮動式卡片介面,並以 App 的顏色作主色調,例如 Signal App 的對話。

App 私隱報告

在 iOS 15/iPadOS 15 中,加入了記錄 App 活動功能,容許用戶檢視 App 的背後何時取用了你的位置或咪高風等資料,並查看 App 或你在 App 內到訪的網站何時聯絡網域。

而在 iOS 15.2 中則以獨立的 App Privacy Report 「App 私隱報告」出現在設定選項之中,而且有更易看的介面檢視數據。

App Store 改進

在 iOS 15.2 中修正 App Store 的一些跟 StoreKit Test 相關的問題。另外,StoreKit Test 加入了按月更新的選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