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不要用舊充電器 否則充電比 S6 更慢

applewatch s7

蘋果推出的 Apple Watch S7 產品推出後,相信不少用戶都會在想,是否要升級到 S7 版本呢?如果你正在使用的是 S6 版本,筆者就不建議升級了,尤其是你本身就有大量 Apple Watch 的充電配件,就更不適合了,原因是充電速度會比 S6 更慢。

applewatch s7

最新的 Apple Watch S7 除了顯示屏比上一代更大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提升了充電速度,使用全新的 USB C 充電線,就可以比上一代 S6 產品,有快達 33% 的體驗,更有快速充電功能,不過其實 S7 版本的機內電池,是比 S6 更大,因此 S7 版本使用舊版本的充電器,充電的總時間,就會比 S6 更長了。

apple watch fast charge cable 2

目前蘋果的 Apple MagSafe Duo、其它第 3 方充電配件,都是不支援快速充電,因此如果你購買 Apple Watch S7,代表你必需要接受充電速度變慢的問題,或你需要重新購買所有 Apple Watch 的新配件了。在 Apple Watch S7 對比 S6 版本沒有其它大升級,筆者認為真的不需要為了更大的顯示屏,而需要作出如此的犧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