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在 iPhone 13 Pro 上使用 ProRes 格式拍攝影片

iphone13 2

蘋果推出的 iOS 15.1 中,終於全面開放 iPhone 13 Pro 系列的所有功能,期中一個,就是蘋果主打的 ProRes 格式影片拍攝支援,到底如何開啟使用呢?還有的是這個功能有甚麼限制呢?現在就為各位一一講解。

prores 01

1:首先進入設定,進入相機

IMG 0028

2:相機中選擇格式,選取 Apple ProRes。

IMG 0029

3:再到「相機 App」你會看到 ProRes 的按鍵

IMG 0030

4:打開後你可以看到你的 iPhone 儲存空間,還可以拍攝多少「ProRes」的時間

IMG 0031

5:這個格式不支援 4K 60FPS(128GB 版本不支援 4K 解像度的任何幀率)

IMG 0032

另外,不能將 ProRes 的影片上載到 iCloud 相片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