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擦拭布實物照片現身

ApplePolishingCloth00004

在十月發佈會宣佈 MacBook Pro 及 AirPods 3 的同時,蘋果同時在網上推出價值 HK$149/NT$590 的擦拭布。雖然看似很貴,但「擦拭布」反應熱烈,出貨時間最遲更需要等 2 個月(8 週)。而有網民已收到蘋果擦拭布,雖然只是一塊布,但包裝相當精緻。

ApplePolishingCloth00001
ApplePolishingCloth00002
ApplePolishingCloth00003

值得留意,實物的顏色是灰色而不太像 Apple Online Store 的偏「白色」。包裝上寫上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Made in China。

ApplePolishingCloth00004

當中更指出此布可在所有 Apple 顯示器和表面安全使用,如需偶爾清潔 Nano-texture 納文紋理玻璃上難以去除的污迹,可搭配使用濃度為 70% 的isopropyl alcohol(IPA) 溶液。

擦拭布的不一樣

蘋果表示擦拭布以柔軟而不會造成磨損的物料製成,讓你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對於熟悉攝影器才的人士,相信也知道抺鏡頭不能用一般的布,其專業抺布價格也絕不便宜,而今次由 Apple 自行推出,相信對 MacBook、iMac 這類大螢幕的用戶也會覺得有一定的作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