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 最快或在今夜正式登場 配合 macOS Monterey

ios15

Apple 上周宣佈 macOS Monterey 會在 10 月 26 日登場,而按照以往習慣,Monterey 很有可能在本地時間凌晨 1 時發放。

ios15

對於 macOS 用戶來說,這當然是最令人期待的日子,但對 iOS /iPadOS 用戶來說,今夜甚至有可能會推出 iOS 15.1、iPadOS 15.1  及 watchOS 8.1。

由於 Monterey 的新功能包括了大量跟 FaceTime 相關的功能,包括SharePlay、空間音訊、咪高風模式、人像模式等等,部份功能是需要新版本 iOS/iPadOS 及 macOS 才可使用。由於 iOS 15.0 及 iPadOS 15.0 是沒有 SharePlay 功能,因此 Monterey 配合 iOS 15.1 及 iPadOS 15.1 才可使用新功能。

另外,蘋果特別為開發者舉行 Tech Talks 2021 會同時在美國 10 月 25 日開始,當中有超過 100 場網上研討會,所以今天也是一個合適的日子推出 iOS 15.1 及 iPadOS 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