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及微軟推出修正 解決 Windows 11 效能下降問題

Ryzen

早前,AMD 表示部份 Ryzen 處理器在 Windows 11 環境下出現效能下降 10%-15% 的問題。而近日,AMD 及微軟雙雙為此推出修正,解決兩個影響 Windows 11 效能的問題。

windows11 4

微軟推出 KB5006746 更新,當中修正了於部份 AMD 處理器在 Windows 11 出現 L3 Cache 延遲問題。

另外,AMD 則推出 AMD Chipset Driver 3.10.08.506,解決 UEFI CPPC2 (優先核心 ) 或不會優先按程序選擇最快的處理器核心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