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邀請 Android、PC 用戶使用 FaceTime?

facetime

蘋果在最新的 iOS 15 及 iPadOS 15 中,推出了全新的 FaceTime 設計,讓用戶可以跨平台與 Android 及 Windows 電腦進行 FaceTime 視像通話,那就是 FaceTime Android 也可用!到底如何讓 Android 及 Windows 的用戶與你進行 FaceTime?現在就為你解答。

facetime gridview

首先打開 FaceTime,再按下「製作連結」

IMG 0235

選擇你想要傳送給朋友的方式,或複製連結。

非蘋果用戶連 FaceTime 方法

1:將連線貼到瀏覽器,之後你會看到,你的 FaceTime 介面中。

facetime pc01

2:輸入名字及授予開啟音效、視訊權限,方可使用。

facetime pc02

3:按「加入」後等待對方確定。

facetime pc03
facetime pc04

4:對方受權待即可使用。

facetime accept

除了通話記錄外,最上方會有一個名為「即將來到」的 FaceTime 通話,你可以等待你的朋友利用連結先進入 FaceTime 房間,或自己先進入內等待其他人。透過 iOS 15,現在 FaceTime Android 也可用,這樣就方便得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