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MacBook Air 2022 將會是大改版

0FE7FB3B 752A 44F3 B448 2572766E01DA

MacBook Air 自 2008 年發佈後,MacBook Air 的外觀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直到 2018 年,MacBook Air 終於有較的改變,而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今年餘下時間 Apple 不會再有發佈會, 而 MacBook Air 會在 2022 年改版,這將會是一次很大的轉變。

0FE7FB3B 752A 44F3 B448 2572766E01DA

他認為下一代 MacBook Air 入門機會有大改變,而另外 Apple 的 M2 處理器會在 6-8 個月後發佈,並會是2010 以來最大的改革版本。之前他曾提到 MacBook Air 會使用像 24 吋 iMac 的設計,並有不同的顏色可選。

另外,Mark Gurman 認為 2022 年會有更大螢幕版本的 Apple Silicon iMac 推出,另外 Mac mini、iPhone SE 及 iPad Pro  也會在 2022 年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