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 MacBook Air 2022 情報 M2、MagSafe 、白邊設計

8D03C2AE CD3D 4398 A1D1 DBF173C8CCFF

隨著新 MacBook Pro 發佈,人們的注意力又再傳到下一代 MacBook Air 身上。如果要檢視 MacBook Pro 爆料準確度,Dylan 可算是最準及最快的位。近日他談到 MacBook Air 2022 的最新情報,很值得留意。

8D03C2AE CD3D 4398 A1D1 DBF173C8CCFF

像薄版 MacBook Air

Dylan 估計 MacBook Air 會在 2022 年中推出,有點像 MacBook Pro但會薄一些,並會有MagSafe、1080p Webcam、USB-C、30W 電源轉換器及沒有風扇,並像 iMac 24 吋般提供多款顏色供用戶選擇。較大的改變是螢幕邊框由黑色換成白色。而鍵盤也會用上 Full Size 設計。

配 M2 但性能不會超越 M1 Pro

不過,MacBook Air 2022 沒有 SD Card 及 HDMI 介面端口。預計 MacBook Air 2022 會用 M2 處理器,但性能不會超越 M1 Pro/ M1 Max。

m2

爆料人 Dylan 近期準確度相當高,2020 年已預測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 會推出,今年 5 月更指出MacBook Pro 會改外型,邊框更幼,同時會有 SD Card 插槽、MagSafe 及 HDMI 端口。而在 6 月時已指出新 MacBook Pro 會在 10 月或 11 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