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SE 3 將基於 iPhone XR 設計 配側面指紋感應及 5G 支援

iphonese3

iPhone 13 系列發佈後,外界預期 2022 年上半年便會有 iPhone SE 3 推出。關於 iPhone SE 3,初時外界預計它會基於 iPhone 8 設計,配上 A15 處理器及加入 5G 支援。

iphonese2

而近日有來自中國的消息指,iPhone SE 3 將會基於 iPhone XR 設計,而且也會是蘋果最後一款使用 LCD 的 iPhone。

雖然基於 iPhone XR 設計,但暫時未知它會否引入 Face ID,但消息指它的 Touch ID 會整合在側面的電源按鍵。

容量方面會從 64GB 起步,售價跟現時 iPhone SE 2 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