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如何讓 iPhone 有額外兩個月保養?

monthly applecare subscription

各位購買 AppleCare 的用戶,相信都知道,AppleCare+ 可以讓裝置的保養延長至 2 年,更包含每年 2 次的意外損壞,例如墮地損壞或進水損壞等,不過如果你想要購買後有多額外 2 個月的保養,其實是有方法,就是延後購買時間。

applecare

根據蘋果的規條,用戶必需要在裝置啟用後(或稱為激活),60 天內需要購買 AppleCare+,超過 60 天就無法購買,而你是可以在第 59 天才購買 AppleCare+,那麼 AppleCare+ 計劃就會在你加入計劃的一日起開始計算兩年。

monthly applecare subscription

舉例說明,例如你的 iPhone 是 22 年 1 月 1 日購買,你在 22 年 2 月 28 日購買 AppleCare+,你 iPhone 的保養期,將會在 22 年 2 月 28 日起計算 2 年,即是到 24 年 2 月 27 日才結束),因此對於不太心急,或正考慮是否購買 AppleCare+ 的用戶來說,有多一個好處。

IMG 0330

筆者在 9 月 24 日購買 iPhone 13 Pro,在 10 月 10 日購買 AppleCare+,系統顯示 AppleCare 結束日期為 23 年 10 月 9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