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模式即將推出:只限 16 吋頂級 MacBook Pro

macbookpro202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 MacBook Pro 最新一代使用了最新最快的 M1 Pro 或 M1 Max 晶片,不論是 14 吋及 16 吋都使用相同的規格,那麼它們的差異,就只有機身及顯示屏的大小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宣佈將會為 M1 Max 加入「 High Power mode」,高性能模式只供 16 吋 MacBook Pro 用戶使用。

m1max

蘋果表示,將會為 M1 Max 加入「 High Power mode」,只供 16 吋 MacBook Pro 用戶使用,到時可以讓用戶按需要,選擇是否啟動這個模式,提升運算時的表現,加快完成工作,14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 即使配備 M1 Max,亦不能使用這個模式提升效能。

2021 10 21 下午10.34.21

筆者推測,這個模式是因為 16 吋 MacBook Pro 的機身大,散熱系統表現比 14 吋優勝,亦可以解釋,為何相同的硬件規格,16 吋 MacBook Pro 的充電器,需要高達 140 W 輸出功率,更大顯示屏及更強揚聲器,理應不需要額外增加如此大量的電力需求,原來是為「 High Power mode」準備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