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一目了然 超實用股票、虛擬貨幣管理 App – Stocker

stocker 0

理財不能固步自封,除了本地股票外,很多人也會開始投資海外股票(如美股、日股),更不少人開始對虛擬貨幣感興趣。隨著資產多樣化,一套能夠財理即時了解財務狀況的 App 越來越重要。Stocker 是一套新式的理財 App,能更準確助你了解每天不同組合的變化,尋找各種投資機會。所有資料加密後儲存於雲端,絕不遺失,即使更換手機也可取回資料。

stocker icon

支援環球股票及虛擬貨幣

Stocker 是一款理財 App,紀錄你的不資產的價格變化,並有多國匯率轉換功能,助你快速掌握不同組合的市值變化。

股票方面,它支援港股、美股、台股、英股、星股及 A股等等,而加密貨幣方面主流的 BTC、ETH、DOGE 等等一應俱全。

股息、拆股、合股輕鬆計算

收益除了從股價反映,更會從派息反映。Sticker 能準確紀錄派息、派股、拆股、合股的情況。而我們日常不少銀行收費(例如收息費用、存倉費用、交易費用),用戶也可自行輸入,全面顯示你的真正收入及支出。

自動匯率計算

隨著投資組合國際化,人們可以買美股的同時,又可以同時有日股以及港股,因此除資產價格每天在變,就連匯率也在不停變。而 Stocker 內置自動匯率計算功能,用戶只要指定顯示貨幣即可將整個投資組合以港元、美元、英鎊等貨幣計算,無須手動計算。

多項指標參考

提供多種指標與計量模型,如巴菲特指標、恐慌指數等。

Web 版輸入資料更方便

Stocker 除了有出色的 App 版本外,現在也推出 Web Beta,用戶可在瀏覽器檢視自己的資產,同時可更方便快捷地輸入資料。

stocker web

  • 應用名稱:Stocker
  • 應用類別:免費軟件
  • 官方網站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