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活用 iOS 15 新功能 找出哪些 Apps 靜靜取得你的資料

privacy 1

蘋果的 iPhone 產品中,一直是業界最注重個人資料的產品之一,現在智能電話就像一台電腦,它的用途因應每一個用戶,使用不同的軟件,都會各有不同,正正因為這個原因,各位電話內的資料,可能無聲無色地被存取,而你是不會發現的,而蘋果的 iOS 15 中,就有一個新功能,雖然不能完全阻止資料存取,但最少會讓你知道,那一個軟件,取用了你那些資訊。

Hackers Can Hack Wi Fi Encryption And Spy On Your Internet Data 1

首先進入設定,並進入私隱(隱私)

IMG 0347

再到最底部的「記錄 App 活動」

IMG 0348

再開啟「記錄 App 活動」。之後繼續使用數天,你就會知道,那些軟件,會取用你的那些機內資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