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狠角「攝」 Sony α7 IV 嶄新突破登場

a7 IV 2

Sony 今日發布最新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7 IV,集結多款高階機種優異規格與功能,重新定義入門全片幅相機所能創造的價值。

a7 IV 2

Sony α7 IV 搭載全新的全片幅 3,300 萬畫素 Exmor R CMOS 背照式感光元件,真實還原影像細節;具備與旗艦級 α1 同級的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較前代提升 8 倍處理效能,連續自動對焦 (AF-S) 速度較前一代機種提高 30% 且高速連拍緩衝張數最高可達 800 張。

a7 IV 1

α7 IV 承襲 Sony 的優異自動對焦系統,且為首款於動態錄影同時支援人類 / 動物 / 鳥類即時眼部自動對焦的 α 系列相機;另外,α7 IV 擁有豐富的 S-Cinetone 電影級色彩科學、影像風格參數設定,以及因應遠端溝通趨勢而生的多款功能,高效結合動靜態影像操作性能與可靠性,符合攝影愛好者與專業攝影師全方位拍攝需求,完美勝任多元影像創作。

a7 IV 1

Sony α7 IV 在台上市日期與售價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