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鼠標可穿過 MacBook Pro 瀏海嗎?

mbp2021 noach 800x500 2

試想想,當我們拿著滑鼠,將鼠標移到瀏海的位置,究竟會有什麼看到的是什麼?究竟是可從端穿過另一端?或是自動回避,貼近瀏海的下方走?在 Reddit ,有人製作了 4 種可能性的概念影片,瀏海實在有太大的想像空間。

macbook pro 2021 notch
More possibilities: how MacOS will manage the new notch with the cursor from mac

一位 Apple designer 在 Twitter 上表示,滑鼠鼠標可直接穿過 MacBook Pro 的瀏海。

另外,Marc Edwards 透過模擬方式製作了示範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