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擦拭布」熱賣?現在訂要等到 2022 年才收到!

35ac1223a5be154454d72f2651ee0dcf

蘋果在周一發佈會中宣佈 MacBook Pro 及 AirPods 3,不過沒有發佈的「擦拭布」也同時上架開售。網民看到 HK$149/NT$590 的定價,覺得此「抺布」很貴!然而在全球 Apple Online Store, 蘋果「擦拭布」反應熱烈,出貨時間最遲更需要等 2 個月(8 週)!現在訂差不多要等到 12 月中才收到,隨時變成聖誕禮物?

iclothes

美國、中國更要等 2022 出貨?

根據 Apple Online Store 的資料顯示,台灣出資時間要 6-8 週,而香港也要等到最快 12 月 4 日至 12 月 17 日才出貨。別以為香港、台灣多人搶,在美國及中國這塊抺布的出眞時間最少要 2 個月,最長更要等 3 個月,那就是要等到 2022 年 1 月才收到!

icloth cn
中國要等 12 周
icloth us
美國或要等 3 個月。
icloth tw
台灣或要等 8 週。
icloth hk
香港最快要到 12 月初。

擦拭布的不一樣

蘋果表示擦拭布以柔軟而不會造成磨損的物料製成,讓你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對於熟悉攝影器才的人士,相信也知道抺鏡頭不能用一般的布,其專業抺布價格也絕不便宜,而今次由 Apple 自行推出,相信對 MacBook、iMac 這類大螢幕的用戶也會覺得有一定的作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