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Autosport》行動裝置版現已推出免費試駕版本

unnamed

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的賽車競速遊戲《GRID Autosport》今日推出了免費試駕版本《GRID Autosport Custom Edition》,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中免費體驗部分內容,並藉由多種不同的額外付費內容包來解鎖你想體驗的遊戲部分。

GRID Autosport 1

首先體會高速賽道上的活力,然後利用額外內容包參與新的賽事。只付費購買你想駕駛的賽車以及你想競勝的賽道。

GRID Autosport 1
GRID Autosport 3

在多種易用、可自訂的模式間切換操作系統:傾斜、觸控方向盤、觸控方向鍵或控制器。從輕而易舉到難如登天,難易水準和賽車的操控權一起全在你的手中。

GRID Autosport 2
  • 應用名稱:GRID Autosport Custom Edition
  • 應用類別:賽車競速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