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8.1 RC 登場 4 項新改進全面看

watchos8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 watchOS 8.1 RC (編號為 19R570),而估計最快下星期會推出正式版讓用戶更新。從更新資訊中,我們可以得知新版將有以下改變:

applewatch s7

IMG 2974

1:增強運動時跌落偵測的演算法,並提供選項啟動運動時的跌落偵測(適用於 Apple Watch Series 4)。

2COVID-19 疫苗護照功能,容許用戶透過 Apple Wallet 展示疫苗紀錄。

3Fitness+ 支援 SharePlay,容量訂閱者邀請最多 32 人一起以 iPhoneiPadApple TV 參加運動。

4:解決部份用戶的 Always On 螢幕常亮功能在垂下手時無法準確地顯示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