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 Roguelike 動作遊戲《Tesla Force》首度降價

Tesla Force

今年 8 月甫推出、結合 Roguelike 元素的動作遊戲《Tesla Force》在今日首度從 5.99 美元限時降價至 2.99 美元販售,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現實世界裡的知名人物如物理學家特斯拉、恐怖奇幻小說家洛夫克拉夫特、化學與物理學家居禮、《科學怪人》小說家雪莱等,一同對抗來自現實外的勢力襲擊。

Tesla Force 1 1

Roguelike 元素意味著玩家在這款遊戲中雖不免面臨死亡,但是你的回歸將會使角色更為強大。而即便玩家破關,《Tesla Force》也具備多周目的設計,讓玩家進行額外挑戰。

  • 應用名稱:Tesla Forc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