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翅膀飛回來啦!《Tiny Wings+》於 Apple Arcade 正式推出

Tiny Wings 1

行動裝置平台的經典休閒遊戲《Tiny Wings》近日正式於 Apple Arcade 平台推出,本作將讓玩家體驗單指也能夠輕鬆享受的樂趣,但同時又帶來了絕佳的挑戰性,讓你一再投入這群鳥兒的冒險旅程之中。

Tiny Wings 1 1

你是一隻渴望飛行的鳥兒,但由於你的翅膀太小,沒辦法像樣地翱翔天際。好在這世界滿是漂亮的山丘,你可以利用這些地形來獲得飛行的動力,並試著在夜幕追上你之前飛向白晝,並創下非凡的紀錄。

  • 應用名稱:Tiny Wing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