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只要做對 5 項人生就會開始改變《為了遇見 40 歲更好的自己》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screenshot 410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為了遇見 40 歲更好的自己》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40

40歲是「夾心世代」,夾在上一代與下一代之間動彈不得。
為了過得更好,40歲之後請捨棄「一半」的事務,開始替人生卸載吧。
卸下「目前擁有的東西」,留下「對自己來說真正必要的」。

40歲以前,為了活著只能拚命向前衝、拚命吸收;
40歲以後,若要活得好,關鍵則是「減量」,用「半分」的方式生活著。

40歲的人生是不知不覺堆積的「渣滓」,
無論「好」與「壞」,都在不知不覺間如渣滓般沉澱,讓你的身體和心靈感到愈來愈沉重。

整理人生的方法和整理房間或書桌一樣,都是區分出「要的東西」和「不要的東西」,然後把「不要的東西」丟進垃圾桶,如此而已。作者從人生、習慣、工作、時間、人際關係等5個面向,歸納出可具體實踐的43個需要捨棄的人生心得,只要能具體應用,人生一定會開始轉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