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X?M1 Pro?M1 Max?新處理器名稱眾說紛紜

距離新 MacBook Pro 發佈會不足一天,暫時人們估計 14 吋及 16 吋 MBP 將會使用 M1X 處理器。不過 M1X 處理器的名字只是外界流傳,要到 Apple 在發佈會確認才能得知會怎樣稱呼第二代 Apple Silicon。

M1X

彭博Mark Gurman 提到有一位 Mac 開發人員從 Log 中找出了 M1 Pro 及 M1 Max 的疑似名下一代 Apple Silicon 名稱。不過 Mark Gurman  相信 Apple 不會用一些太複雜的名字,而偏向用簡單的命名方式,例如過往 曾用 A12X 及 A12Z 代表加強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