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預告:MBP、Mac mini、AirPods 3 將於發佈會現身

applepark

距離 Apple 發佈會只有 1 天的時間,而爆料人 Dylandkt 近期已不停爆料,這裡為大家綜合他的預測,看看究竟會有什麼產品推出!

apple apple event keynote tim 09152020 big.jpg.large 2x

準確度高的爆料人

這位爆料人近期準確度相當高,上年已預測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新 Mac mini 及 AirPods 3 的消息,今年 5 月更指出 MacBook Pro 會改外型,邊框更幼,同時會有 SD Card 插槽、MagSafe 及 HDMI 端口。而在 6 月時已指出新 MacBook Pro 會在 10 月或 11 月推出。而在 8 月更預告兩款 MacBook Pro 使用相約的處理器。

MacBook Pro 配 miniLED

而上周,他已透露 MacBook Pro 的新規格,當中螢幕會用上 miniLED,配 1080p webcam,標準版會配 16GB RAM、512GB SSD。

macbookpro2021 3

Mac mini 升級 M1X

雖然過去 Dylandkt 很少談到 Mac mini ,但他仍然相信發佈會將同時宣佈 Mac mini 會使用新一代 Apple Silicon (外界稱 M1X 處理器)。

macmini m1x title

AirPods 3 不用入耳式設計

Dylan 重申 AirPods 3 會使用像 AirPods Pro 的設計,但沒有耳塞。雖然在 AirPods 3 試作機中有耳塞,但近日的消息已表示沒有耳塞。

airpodspro main01

iMac 27 吋要等明年

今年 iMac 24 吋已升級 M1 處理器及改款,那麼更大的 iMac 27 吋版要等何才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