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Mac 免 TPM 也可安裝 Windows 11 Parallels Desktop 17.1 登場 

Parallels win11

近日 Parallels Desktop 17.1 更新正式推出,新版已完全支援作為主機操作系統 (OS) 的 macOS Monterey,還提升了在 Apple M1 Mac 虛擬機中運行 macOS Monterey 的用戶體驗。

windows11 mac

vTPM 功能支援 Windows 11

最新更新還包括對 Windows 11 虛擬機 (VM) 的支持和穩定性作出改進,在預設情況下為今後所有 Windows 11 虛擬機引入虛擬平台可信模塊 (vTPM),vTPM 支援 x86 版 Mac 或是 M1 版 Mac,但安裝 Windows 11 時必須對應 x86 或是 ARM 版。

Parallels 工程副總裁 Elena Koryaina 表示:「Parallels Desktop 現有助於用戶在其最喜愛的 Mac 設備上運行最新版本的 Windows,瞭解到這一關鍵作用後,我們開發了簡單的解決方案,通過在所有 Mac 設備上默認啓用虛擬平台可信模塊 (vTPM) 來幫助所有用戶升級到 Windows 11。Parallels Desktop 的最新版本還基於我們客戶的熱門要求提供了新的遊戲和 3D 集成,以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