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無線耳機系列增加新成員 WF-C500 登場

sony04

Sony 宣布推出全新無線耳機 WF-C500,讓你享受音樂更隨心所欲。Sony 最新全無線耳機 WF-C500 是你轉換到使用全無線耳機及享受更優質音樂的理想之 選。憑藉獨有的聲音定制技術、輕巧的設計、方便使用的藍牙配對、持久的電池壽命和 防水設計,用戶可將音樂帶到任何地方。WF-C500 將於 2021 年 10 月下旬開始發售,備有黑色、白色、綠色和橙色,售價為港幣 999 元。

sony01

WF-C500 體積輕巧音質毫不遜色


WF-C500 全無線耳機設計纖巧,可緊貼用戶耳 朵。WF-C500 體積雖然細小,憑藉 DSEE(數碼音 質提升)技術,可提供高品質的音效。能將欣賞中 曲目的高頻聲和精細淡出聲還原,創造更真實的聆 聽體驗。

無論是聆聽充滿活力的流行曲還是重低音的饒舌音樂,用戶也可以透過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 用程式進行不同設置以配合你正在聆聽的音樂類型,亦可保存自定設置。

sony02

隨行良伴

耳機提供 10 小時的電池壽命,加上充電盒用戶 便可享受長達 20 小時的續航時間。WF-C500 非 常適合在旅途中使用,如果時間緊迫,可通過 10 分鐘的快速充電輕鬆延長電池續航時間,以 獲得額外 1 小時的播放時間。WF-C500 備有 IPX4 防水等級,不會受水濺和 汗水影響,讓用戶無間斷欣賞音樂。

舒適是重點

WF-C500 設計小巧輕便能緊貼用戶耳朵,何時何地都是你的完美拍檔。圓滑的外形使佩 戴更舒適,讓你隨時專注音樂。耳機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全新設計,打造更穩定的佩戴 感。


輕巧時尚的充電盒


WF-C500 的圓柱形充電盒體積小巧,方便放於口袋或袋中隨身攜帶,用戶可將耳機帶到 任何地方。帶有磨砂玻璃質感的半透明上蓋讓充電盒感覺時尚和高貴美觀。


享受輕鬆的聆聽體驗


WF-C500 的專業設計讓用戶每天聆聽無憂。簡單的操作按鈕不僅可以控制播放、停止或 跳過曲目以及調節音量,還可以輕鬆啟動語音助手如 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可免提撥 打和接聽電話。
只需按下一個按鈕,用戶便可連接到首選的語音助手取得路線、播放音樂和發送訊息。 此外,免提通話配合更高質素內置麥克風讓你的通話更清晰和暢順。

WF-C500 也是多任務處理的理想選擇。想一邊聆聽音樂一邊對話,用戶只需從充電盒取 出其中一隻耳塞使用便可。


穩定可靠的藍牙連接能讓你享受無縫不間斷的聆聽體驗,確保音樂只屬於你。WF- C500 的藍牙晶片能同時向左耳和右耳傳送聲音,配合優化的天線設計確保出色的聆聽 效果。加上音訊延遲情況鮮有出現,讓用戶更能享受喜愛的電影。

sony03


配備 Fast Pair 功能


WF-C500 均支援 Google 的快速配對功能,用戶可快速輕鬆地將耳機與 Android 裝置配對。 Plus Swift Pair 功能還可讓你通過藍牙®連接將耳機與 Windows 10 電腦配對。


沉醉於 360 Reality Audio


WF-C500 兼容播放 360 Reality Audio 音軌,根據用戶耳朵的特定形狀和大小進行個人化 設置。借助 360 Reality Audio 音效,讓你置身音樂會當中,或像現場欣賞你喜歡的音樂 家表演一樣。

可持續的重要性


WF-C500 不僅設計時尚,同時考慮到可持續性。兩個型號的包裝材料均採用零塑料,反 映了 Sony 致力於減少其產品和業務對環境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