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7 快充最少需 5W 電源轉換器

20w adapter tech spec update

Apple Watch Series 7 最大特點除了是螢幕加大 1mm 外,更重要就是支援快速充電,只需 45 分鐘即可從 0% 充電至 80%。不過要進行快充,必須使用新的 USB-C 磁力充電器,此外,電源轉換器也有一定的要求。

apple watch fast charge cable 2

根據 Apple 官方文件指出,用戶需要 Apple 18W、20W、29W、30W、61W、87W 或 96W USB-C 電源轉換器。如果是第三方電源轉換器,則要支援 PD 5W 或以上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