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充電時間實測 45 分鐘可充 80%

applewatch s7

Apple Watch Series 7 正式推出後,外媒已貼出評測報告。而充電時間是較多人關心的地方,而實測所見,由 0% 充至 80% 需 45 分鐘。

applewatch charging

電池持航力依舊短

Apple 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7 可用 18 小時,當中的測試包括了一些運動、播音樂、聽電話等等,未必是每個 Apple Watch 用戶也是這樣用。

而《華爾街日報》指出,一般的家居使用情況下,充一次電可用 25 小時,包括到外面運動一小時及最少 30 分鐘的串流音樂播放,6 至 8 小時的睡眠追蹤。不過即使是 25 小時,也意味著每天也必須充電。

74 分鐘完成充電

只要使用新的充電器及 20W 電源轉換器,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充電時間會加快很多。測試所見從 0% 充到 100% 大約是 74 分鐘,比 Apple Watch Series 6 快 15 分鐘。由 0% 充至 80% 則需要 45 分鐘。如果只充 8 分鐘,其實也足夠 8 小時睡眠追蹤之用。

  • 0% 至 100% 74 分鐘
  • 0% 至 80% 45 分鐘

charger

用充電速度填補持航力

Apple Watch 不能大幅增加電池容量,因為是物理限制,電池越大錶的重量也會增加。因此,Apple 改善充電速度,從而令手錶的充電時間縮短。對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除非是能用 2 天,否則即使電力多數小時的意義也不大,反正也要每天一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