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被盗 AirTag 助車主找回失車

airtag

來自 Reddit 上的討論,一位美國居民,凌晨三時要開車,但卻發現自己的 2010 Subaru Forester 已被盗。事主報警,但警方表示對尋回失車不太樂觀。不過,突然他才想起自己在車上的太陽擋位置加了一個 AirTag,於是他透過 iPhone 內的 Find My 功能檢查,竟發現汽車 10 分鐘前的位置,於是再通知警方。

Subaru

可是警員到場後仍是找不到他的汽車,正當他感到絶望之際,突然他的車竟然開回來停泊,而警員也順利將偷車者拘捕,而事主也終於能找回他的車。

事實上,AirTag 除了可放在行李外,也有不少用戶愛將它放在車箱一些隱閉的地方,假如附近有人用 iPhone(甚至偷車者本身就是 iPhone 用戶),透過 Find My 即可追蹤車的位置。

airtag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