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 及 iPadOS 15.1 Beta 4 正式登場 RC 前最後更新

ios15

今天,Apple 推出 iOS 15.1 /iPadOS 15.1 Beta 4 測試版,當中包括 Developer Beta 及 Public Beta,版本為 15.1 (19B5068a)。iOS 15.1 重點在於加入這些未能於 iOS 15 完成的功能,包括 SharePlay 功能,另外也修正各項 iOS 15 的問題。

ios15

BD897C21 91FD 4E04 8DD0 58EBC58E6EE1

ProRes Video

iPhone 13 Pro 系列支援的 ProRes Video 功能終於在 iOS 15.1 Beta 3 出現,用戶可在攝影 App 內找到有關選項。如果是 128GB 版只能用 30fps @1080p,256GB 版才可用 30fps@4K。

apple prores ios 15 1 beta 3

微距可關閉自動換鏡

iPhone 13 Pro 微距拍攝功能很出色,但部份情況下在拍攝近距離物件時 iPhone 13 Pro 會改用 Ultra Wide 鏡拍攝,如果不想被換鏡打擾,或想用 Wide 鏡(感光能力高於 Ultra Wide),那取消使用 Auto Macro 即可。

ios 15 1 beta 3 macro

SharePlay

iOS 15 重點之一是 FaceTime 結合 SharePlay 功能,透過 SharePlay 功能,大家就可在 FaceTime 一起看電影,一起聽歌,更可直接分享你的螢幕。不管距離遠近,你都可透過這方式一起分享時光。

share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