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延長 AirPods Pro 聲音問題維修期限

airpodspro

去年 Apple 針對 AirPods Pro 可能遇到爆裂聲等問題推出了維修方案,彼時宣布其保固的有效期限是自設備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 2 年,換句話說,符合標準的設備最快到今年 10 月就會超過保固期限。不過現在 Apple 於官網修改了期限範圍,將原先的 2 年期限延長成了 3 年。

airpodspro main01

AirPods Pro 在 2019 年 10 月推出,然而有部分使用者的 AirPods Pro 卻出現了爆裂聲以及主動式降噪無法正常運作的情況,Apple 表示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20 年 10 月前所製造,只要使用者的裝置是在此之前製造並出現問題,皆可透過 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免費維修。

不過 Apple 在去年宣布時規定,該維修方案提供的保固期限為設備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 2 年,因此最早一批的 AirPods Pro 會在今年 10 月超過保固期限,而現在 Apple 延長期限後,即便是最早的一批設備出現問題,也可以在明年 10 月以前免費維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