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確認?分析師篤定 新 MacBook Pro 採用 MiniLED

MacBook Pro

Apple 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本月 19 日凌晨 1 時舉辦 Keynote 發表會,雖然他們並未說明這次發表會的內容,但外界大多相信此次發表會的重點會落在新款 MacBook 產品上,而 Ross Young 也表示新款 MacBook Pro 絕對會採用 MiniLED,並可能提供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

MacBook Pro

Young 說明這是因為 iPad Pro 與 MacBook Pro 的面板供應商同樣是 LG 顯示與夏普,因此新款 MacBook Pro 產品很可能會使用與 iPad Pro 相近的技術,換句話說即是 MiniLED 背光以及 120Hz 螢幕更新率。其中他也特別表明 MiniLED 是絕對會使用的。

另外,他也說明 Apple 應會讓不同尺寸的 MacBook Pro 皆支援 MiniLED,此外他個人也相信 120Hz 螢幕更新率會被採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