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pp 令你成為颱風專家 追風神器 Windy

5q3s5p 2

每逢有颱風,人們也關心風暴的移動走勢,雖然每個地文也有其天文台/氣象部門預測颱風,但人們想用更圖像化的方式來看颱風,那麼 Windy App 就是你的好幫手。

windy main

將風向動畫化

Windy 最討好的地方在於能將風的動向以動態方式呈現,你可從地圖看到風的方向,感受到風的強弱及速度變化。

預測未來風向

Windy 介面下方是時間線,用戶可透過選擇時間線而預知未來風向的預測,當中列出未來數天的風速、陣風速、風向。

IMG 2884

免費分析工具

這套 App 是分析風的流動情況,分為免費版及 Premium 版,免費版能作 3 小時分辨率預報,數據每天更新 2 次。而 Premium 版則能作 1 小時分辨率預報,而數據每天更新 4 次,更為準確。

  • 應用名稱:Windy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