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OS 換 Icon 換 Theme 原價 US $2.99 Shortcut Pro 限免

d2b5c89c46ab5d01802bb787f1f8cbe8

想過將 iOS 的風格更變嗎?最快的方法就是對 iOS 換 Wallpaper,然後再換 Icon。在從前 Jailbreak 的世界,可透過一些工具幫助下,將圖示改成不一樣的風格。

shortcutpro01

不過,一套名為 Shortcut Pro 的工具就可在免 JB 下,以超簡單的方式對 iOS 原生圖示進行更換。Shortcut Pro 使用的方法是透過更變「描述檔」,然後一次過建立大量的 Shortcut,當中就像 Bookmark 一般。

Shortcut Pro 提供大量不同的風格範本,裡面有不同的 Icon Set。

更換風格後,大家只要將一些沒有用的圖示移除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