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車宣佈:恒馳將於 2022 年初出廠

screenshot 390

新華社曾點名恒大汽車是「紙上造車」的新能源車,而身陷債務危機的恒大集團官方網站指出,恒大汽車在戰略合作伙伴大會在天津生產基地舉行,而在會內恒大汽車總裁劉永灼表示讓恒馳首款車可在明年初於天津工廠下線出廠。

evergrand 1

恒大汽車戰略合作夥伴大會在天津生產基地舉行,天津濱海新區領導、恒大汽車管理層以及博世、安通林、日立、哈金森等近 200 家戰略合作夥伴高管出席活動。

恒大汽車總裁劉永灼說,恒大汽車已打響了為期三個月的攻堅戰,確保恒馳首車明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為此,公司從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調集核心研發團隊、技術精英前來支援,天津基地已改造成為國內一流的工業4.0高端智能工廠。有合作夥伴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恒大汽車誓以最大決心、最大力度確保恒馳量產目標的實現。

天津濱海高新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夏青林表示,高新區與恒大汽車是發展的命運共同體,要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搶抓機遇,並將在資金政策、審批、協調相關部門、各類金融機構等各方面提供必要幫助,支持企業盡快走出困境,助力恒大汽車早日實現量產目標。

參會的供應商代表紛紛表示,相信恒大汽車能迅速走出至暗時刻,願一同努力,保證相關零配件保質保量按時完成,確保天津工廠恒馳首車下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