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悄放棄 Safari Bookmark 端對端加密功能

safari icon

上月,Apple 為 Safari Bookmark 加入端對對加密功能,從而為用戶提升保護。當時在 Apple 技術文件中顯示 Safari Bookmarks 使用 End-to-End 加密方式。不過,今天該文件已作了一些更變,Safari Bookmark 的加密改為 In transit & on server,以味著蘋果悄悄放棄 Safari  Bookmark 端對端加密功能。

safari

暫時未知 Apple 為何短時間內取消該功能,也未知未來會否重新補回該功能。

一直以來,不少政府也對 Apple 的加密功能感到不滿,因為加密令政府機關更難獲取情報或搜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