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MAX 皇牌產品新功能率先預覽

max

Adobe 即將在美國時間 10 月 26 日舉辦的 Adobe MAX 大會上推出經重新設計與構想的遮色片,協助用戶在 Photoshop 原始的影像處理工具 Adobe Camera Raw (ACR)、Lightroom 和 Lightroom Classic 局部調整影像。

此外亦將發布 Premiere Pro Beta 版的自動色調功能 (Auto Tone)。這種智能的色彩校正技術將置於 Lumetri 面板頂部基本校正滑桿當中,協助用戶輕鬆微調影像效果,不僅可引導新手通過調整改善影片色彩,還可為經驗豐富的用戶快速校正色彩。

adobe max

重塑遮色片功能

即將推出的遮色片群組可以將任意遮色片組合起來使用。用戶可將選取工具與畫筆、漸變、亮度及顏色範圍工具,甚至選取主體、選取天空等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工具結合使用。此外,亦可從任何遮色片中去除任意遮色片。從某一遮色片中去除人工智能支援的遮色片往往能達到一些令人驚艷的效果。

Lightroom Classic 全新的遮色片面板將提供眾多由多個遮色片組成的遮色片群組。
在某一遮色片中增添或去除任何遮色片功能。

此外,用戶可通過反選主體來選擇主體之外的所有內容,例如通過反選天空來選擇地面,或者反選天空,然後運用選擇主體功能移除主體,從而只選擇地面。

用戶可選擇天空,然後反選,再運用選擇主體功能移除主體,從而只選擇地面。

Adobe 亦將遮色片的應用範圍擴展至可在全部影像中應用,並將這一功能加入桌面版及流動版的 Lightroom。此外,遮色片也擁有更多調整亮度範圍的控制項。

更多調整亮度範圍的控制項,讓用戶可控制從選定的色調範圍過渡到未選定範圍的速度。

最後,Adobe 還創建了全新的遮色片面板來協助用戶組織影像內容及追蹤遮色片。在桌面版 Lightroom,用戶可將遮色片面板放置在任何地方,停靠在編輯面板,或將其最小化,僅顯示遮色片的預覽。用戶甚至可為每個遮色片命名,以便更輕鬆地追蹤每個遮色片及其正在執行的操作。團隊還從 Photoshop 中引入了許多疊加可視化的功能,以便通過多種途徑預覽遮色片,包括默認的顏色疊加、黑白顏色疊加、黑色影像、白色影像等。以前只能在 ACR 及 Lightroom Classic 中找到的、擁有廣泛應用範圍遮色片,現也可在桌面版和流動版 Lightroom 中使用。

Premiere Pro Beta版增添自動色調功能

Lumetri 工具建基於數十年來的 Adobe 色彩科學專業知識,擁有易用、便捷的進階控制項,其調色功能 (Color Grading) 已成為 Premiere Pro 影片編輯工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Premiere Pro Beta 版的自動色調功能使用 Lumetri 工具,將智能色彩校正應用到源影像。

自動色調即將取代 Lumetri 面板當前的自動調整 (Auto Adjustment) 按鈕,提供更精確的色彩校正,產生更理想的效果。就新用戶而言,自動色調還可引導他們熟習 Lumetri 工具。

自動色調將取代 Lumetri 面板中當前的自動調整按鈕,提供更精確的色彩校正。

與之前的自動按鈕不同,全新的自動色調功能使用所有基本校正設置,提供更精準的效果,其效果並將隨著演算法的發展持續改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