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案蘋果提出上訴 要求暫緩 App Store 修改條例

EpicVSApple

上月,Apple VS Epic 案中,官頒令 App Store 須允第三方支付,要求蘋果不能禁止開發者提供連結或其他方式導引用戶繞過 App Store 進行內購。法官給予 Apple 90 天的時間作出安排。

Epic Games Store

今天,Apple 向法院提出上訴,並要求暫緩 App Store 修改條例直至 Epic 跟 Apple 案件正式解決為止。

Apple 表示明白及尊重法庭對開發者及消費者之間溝通上的擔憂。而 Apple 正小心謹慎地對解決很多全球性的複雜問題,維持 App Store 提供有效的服務與保障用戶的安全及私隱。

Apple 指出更改 App Store 規則會破壞 App Store 開發者與用戶之間的平衡,對 Apple 及消費者帶來無可補救的傷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