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 電話號碼被狂打 Netflix 確定將畫面刪除

squid game 1

Netflix 火熱韓劇《魷魚遊戲》裡的一幕,想參加遊戲就打名片上的電話號碼,沒想到該號碼竟然是「真的」!由於《魷魚遊戲》全球爆紅,而很多人也嘗試打這個電話,看看能否「玩遊戲」。

squid game

Netflix 和 Siren Pictures 已解釋,原本他們故意只示電話最後 8 位數字,但原來韓國手機會自動上 010,結果成功撥號。

該號碼是慶尚北道星州郡一位叫 Kim Gil-young 的女性所用的,而他職業是售賣無糖手工羊羹。該女子表示,由於要跟客戶聯絡,所以不能隨便改電話,而且更拒絕100萬韓元的賠償金,事後賠償金提高到500萬韓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